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谷歌电视遭抵制国外众多电视台拒绝合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9:31
 

  对于Google TV的上市,包括ABC、CBS在内的众多大牌电视台都用行动表达了各自的不爽,它们一同宣布,将禁止Google TV用户直接观赏它们的节目内容,以表达对于谷歌阻挡他们进军网络服务的不满。

  Google TV从实质上看并不是由Google经营的在线电视频道,反而像是通过Android的基础打造的机顶盒,除了提供收看网络串流电视内容以外,还能通过电视进行更多的网络体验,包括浏览网络以及搜寻等等。

  但是也不是所有电视台都抵制Google TV,例如TBS还帮Google TV调整网络服务方式,虽然NBC中止提供串流电视,但NBC旗下的CNBC甚至还在Google TV中预载专属软件。

  比起这几家的极端作法,多数的电视业者还是处于观望的态度,但它们比较关心的还是盗版内容以及广告收益的问题,毕竟电视的收益都是来自广告,若Google没有试着与它们协商分帐,等于断了它们的生路。目前Google还不放弃与这些抵制Google TV的电视业者沟通,希望它们能够放下成见,真诚的与Google TV合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