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百思买独售 全键盘三星Seek红色版上市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27日09:41
 

  日前,百思买宣布将独家销售红色版的三星Seek手机,也就是三星M350,该颜色只能通过百思买和百思买的移动专营店购买,售价为149.99美元。该机本身有红色、粉色和蓝黑色三种颜色,其中蓝黑色和粉色此前已经由运营商Sprint开售。

  

  三星M350是一款采用QWERTY侧滑全键盘设计的触摸屏手机,主打年轻用户。三星M350搭载了一枚2.6英寸大的触摸屏,分辨率却只有QVGA,搭载一枚13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3.5mm耳机接口。配备128MB的RAM和256MB的ROM,支持MicroSD扩展卡,最高可大32GB,三星M350配备了一枚1000mAh锂离子电池。该机内置了Facebook, MySpace, Twitter等国外热门的社交应用。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