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侧滑全键盘WP7旗舰 HTC 7 Pro提前上市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7日06:01
   微软公司于北京时间10月11日正式召开的发布会中,正式公布了全新的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并推出了多达9款全新智能手机产品,而其中却并不包括 HTC 7 Pro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不过近日传来消息,HTC 7 Pro终于临近上市。
  HTC 7 Pro上市在即
  此前,由于微软公司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目前并不支持CDMA制式的网络,因此采用了CDMA制式的HTC 7 Pro预计将在明年正式上市。不过就在近日,HTC 7 Pro意外的通过了美国通信委员会的认证,意味着这款全新智能手机产品即将进入正式上市阶段。

  尽管目前仍无法得知微软公司是否提前完成了Windows Phone 7智能操作系统对于CDMA制式网络的支持,不过HTC 7 Pro的提前上市,对于非常喜爱这款智能手机产品的消费者而言,则是一个喜讯。

  作者:窦辉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