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康佳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24.8亿元 同比增长38.3%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7日09:56
 

  10月27日消息,据康佳集团发布的今年第三季度财务数据显示,其第三季度营业收入45.4亿元,同比增加17.8%;康佳集团前三季度营业收入124.8亿元,同比增长38.3%。

  康佳集团表示,报告期内其LED 电视产品销售量和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均大幅增长,产品结构得到较大改善;同时,公司通过开放式平台差异化运用,将体感游戏、浏览器、在线教育、3G 视频等功能深入推广,使消费者对康佳电视形成全新的观念,提升了康佳电视品牌形象,促进了康佳电视的销售。

  报告显示,康佳手机业务持续深化精品、质量、创新和速度工程,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行产品差异化策略,手机业务销售量和销售收入均大幅增长,始终保持国产品牌手机佼佼者的地位。

  另据报告显示,康佳外销业务积极应对各种不利因素,通过不断稳定和发掘客户资源,创新产品和营销手段,外销业绩得到快速增长。康佳白电业务变革组织架构,打造相对独立的白电业务队伍;同时努力提高渠道覆盖率,抓好重点客户,提升单店产出,推动白电业务快速增长。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