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苹果MacBook Air新本综合测试得分(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10:26
 国外媒体近日放出了苹果MacBook Air新笔记本的单项测试,结果显示,13.3英寸新MacBook Air笔记本得分和13.3英寸MacBook Pro本想差不多。相比之下,11.6英寸新MacBook Air本得分则要差很多,把它归类为较快的大尺寸iPad更为合适。

  Geekbench测试软件开发商Primate Labs测试了所有标准配置版的MacBook Air笔记本,包括新款和2008年的老款,并把iPad和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也加入测试进行对比。

  Geekbench是一款综合性测试工具,最大的特点是是支持Linux、Mac OS X、Windows 3种平台,是苹果平台上最常用的测试软件。


苹果新款11寸MacBook Air实机试用图赏

苹果新款MacBook Air笔记本

fs

  新款13.3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的是1.86GHz主频 酷睿2处理器,测试得分显示可以达到13.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性能的80%,或者搭配的是2.4GHz和2.66GHz主频处理器。 

  新款11.6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采用的是1.4GHz主频 酷睿2处理器,性能可以达到13.3英寸2.4GHz主频MacBook Pro笔记本的60%。也就是说,11.6英寸MacBook Air笔记本的性能只是主流本的一半多点,这也验证了11.6英寸MacBook Air只能当作第二台笔记本使用的观点,类似上网本。

  Geekbench的作者John Poole这样评价到:“你可以从两个角度看11.6英寸MacBook Air本。第一,你可以把它看成是小尺寸、性能更低版本MacBook Pro。第二,你可以把它看成是速度更快、大尺寸的iPad。如果让我选的话,我外出携带会选11.6英寸MacBook Air本,而不是iPad,因为11.6英寸已经足够小。但我担心的是作为主要笔记本电脑使用的话,11.6英寸MacBook Air是否能够足够快。”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