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白色版iPhone 4上市时间推迟至明年春天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27日10:48

  对于那些对白色版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翘首以待的过分来说恐怕又要失望了,因为苹果官方发言人特鲁迪·穆勒(Trudy Muller)昨日表示:将再次推迟白色版 iPhone 4的上市时间,至明年春天。

 


▲不再被阉割 行货/港版iPhone 4

    自今年6月推出黑色版的iPhone 4以来,该手机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达到了空前的热销场面。即便是在中国这样的“发展中国家”,售价不菲的iPhone 4依然在市场上面临脱销和恶意炒货的现象,苹果手机给世人带来的“疯狂”真的有些难以置信!

    虽然很多人都苦苦等待,更加诱人的白色版能够早日上市,但是官方还是没能如我们所愿。转念想想,连黑色的都卖到脱销,人家又有什么必要逼工厂费力生产白色版呢?按此逻辑,黑色版不热销了,白色版才有可能出现。

    其实白色版也并不是只有苹果能够生产,熟悉市场的人想必也已经知道,目前市场上就有部分的白色版在流通之中。只是这个白色版并不是真正的官方制造,而是一部分能工巧匠利用黑色版iPhone和全套的白色配件组合生产出来的产物。所花成本在800-1000元左右。没有耐心等待官方白色版的用户可以考虑。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