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LED普及化时代来临 LG推出大众版机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11:17
 2010年LED背光的产品集中上市,显示器产业已从CCFL成功过渡到LED时代。但是,由于面板切割成本高及市场需求等原因,LED新品中16:10机型市场占有率明显低于16:9机型。当用户准备选购LED机型时,16:10显示比例的却在市面极为少见。事实上,具备点距大及适合游戏比例等优点的16:10机型,仍然受到许多消费者追捧。近期,全球领先电子厂商LG,最新推出LED新品E1908S已经全面上市,该机集合了16:10经典比例、绿色环保以及卓越画质于一体的综合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热切关注。

  LG E1908S是一款19英寸的16:10的LED新品,适用于办公白领、学生一族等喜爱LED背光16:10显示比例的经济型用户选购。配备的LED背光设计,拥有无汞绿色环保,相比同尺寸机型节约三分之一电量以及更加均匀流畅的画质优势,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低碳的应用环境。16:10显示比例不仅在纯娱乐应用上游刃有余、在互联网信息查询及文件处理上同样拥有良好的适用性。此外,LG E1908S含有的锐比500万:1对比度、5ms响应时间,均是主流市场最为顶级的性能配备。而1440*900的精细分辨率带来的0.283点距,更是轻松查阅电影及游戏等文字娱乐信息的重要保证。


LED普及化时代来临 LG推出大众机型

 LG E1908S液晶显示器的外观

  LG E1908S凭借LED背光技术与16:10的经典比例,为用户们带来了绿色健康的娱乐体验以及丰富的选购机会。而轻薄雅致的外观,则为用户带来了是精简潮流的生活时尚品位。相信LG E1908S是一款能够让您,同时拥有绿色低碳环保与精简时尚生活的超值性价比机型。

  LG显示器作为LED技术的应用推广的领导性厂商,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绿色的画质生活体验。此次,16:10显示器比例LG E1908S的推出,不仅丰富了LED背光的产品类型,更满足了消费者的选购需求。近日,LGE1908S已经在国内全面上市,并且商家正在举办优惠活动,对于喜爱此款显示器的用户来说,将是一次选购的上佳时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