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Android 3.0+双核!MOTO旗舰MB860再曝光

来源:PConline
2010年10月27日00:06
   这款我们前两天才曝光的MOTO新旗舰——MB860,又有新图展示给我们了。此次国外网站泄露了该机的截图,我们可以从图中看出,这款手机,基本已确定使用Android 3.0了。当然,除了Android 3.0系统外,该机的最大亮点,还在于其采用了Tegra 2双核处理器。
未经证实的MB860草图


  其实,前段时间,我们对于该机已经有过模糊的报道。这部MOTO老总号称的2GHz神机,其实当时是存在口误的。这并非是2GHz主频处理器的智能机,而是采用了两颗1GHz主频处理器的双核CPU。

  这款由NVIDIA研制,并被NVIDIA寄予厚望的处理器,虽然没有想象的2GHz主频那么夸张,但是其性能比起目前采用ARM Cortex A8单核处理器的iPhone 4和i9000之流,绝对是有较大胜出的。
MB860的截图(系统是3.0的)


  此外,Android 3.0也是该机的大亮点。虽然目前该系统,还未正式发布,但是已经让人足够期待了。据国外媒体报道,3.0系统比起以往的2.x之流,其改变将是革命性的:首先界面有所改进;其次,加入了硬件加速功能,有望达到iPhone的体验级别;最后,加入了大量的插件应用等等……并且3.0有硬件门槛的,只有高端机才能适用。

  MB860预计将会在明年一季度正式推出,届时必然又将掀起一场手机界的革命。
MB860的参数


编辑点评:如果一切成真的话,这款MB860无疑又将是新的一座“里程碑”。近年来,手机硬件发展确实快,回想前几年(在iPhone推出前),谁能想到手机能发展到现在这种程度呢?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