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透露APU Llano图形性能接近HD557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11:19
 

  最近AMD的公司副总裁兼客户部和计算解决方案小组总经理Chris Cloran在台北第六届AMD技术论坛上透露了AMD即将推出的Llano APU的显示核心的性能。

  他也没透露太多消息,只是说了Llano的浮点运行能力是500GFlops。500GFlops是什么概念呢?采用Redwood核心的Radeon HD 5570 650MHz的浮点运算能力是520GFlops,就是说Llano的浮点运算能力接近HD 5570,而我们之前也说过Llano将内置Redwood显示核心。


AMD透露Llano图形性能 接近HD 5570

之前曝光的Llano平台

  既然是Redwood核心那DirectX 11自然是支持的,1080p的硬解也支持,不过说到具体的3D性能还是要等到更多的消息曝光后才能知道。AMD计划在2011年把Llano处理器推向市场,主要是面向追求主流性能的PC用户。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