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手机业务利润超诺基亚/三星跃居第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7:41
   尽管在手机业务规模上,苹果还无法和诺基亚、三星相媲美,但由于苹果成功的营销模式,已经使得苹果成为手机业务中盈利最高的品牌。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每部苹果iPhone的纯利润达到320美元,这样算的话,整个第三季度手机业务的利润将达到16亿美元。相比之下,手机业务仅为11亿的诺基亚则被甩在了后面,并且还有越来越远的趋势。
苹果手机业务利润超诺基亚/三星跃居第一


  当然诺基亚和三星利润的下滑,和苹果的利润增长并无直接联系,比如MOTO与HTC对于Android平台的大力推广,以及收购了Palm的HP,都是不可忽视的因素。
Symbian基金会面临关闭


  另外,说到诺基亚笔者还想额外多说几句。一方面,它和苹果的专利问题还没有解决,另一方面Symbian基金会又传出要关闭的传言。如果这是真的,无疑对刚刚上市的诺基亚 N8、C7、及还未上市的E7都会产生负面影响,毕竟它们都给予塞班3平台。而此前三星、索尼爱立信的相继退出,现在看来似乎就是一个信号。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