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无3G有Wi-Fi 百思买曝新款Galaxy Tab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7:41
   在三星银河系列当中,Galaxy Tab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轻薄,自由的Android操控系统,7英寸一手把控,很多吸引人的地方。我们都知道,3G和Wi-Fi版的Galaxy Tab在很多地区已经开卖,不过有些朋友不想用3G功能,该怎么办呢?近日,有消息称,百思买将推出一款有Wi-Fi无3G的Galaxy Tab,售价可能会是499.99美元。
百思买曝新款Galaxy Tab

百思买曝新款Galaxy Tab


  Galaxy Tab在今年11月份会在Verizon和Sprint相继推出,不过三星并没有表示会在这些产品上市前在百思买推出无3G带Wi-Fi版的三星Galaxy Tab,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

  三星Galaxy搭载的是Android 2.2操作系统,支持最大32GB存储扩展,并配有7英寸的Super AMOLED屏幕,是目前iPad的主要竞争对手。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