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导航智能机无捷报 华硕/Garmin即将单飞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7:41
   华硕将与Garmin终止合作关系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索尼爱立信与诺基亚西门子的前车之鉴也让众多朋友认为ASUS与Garmin的合作告终已经成为板上钉钉的事实,近日,一位华硕官员就此进行了表态,华硕与Garmin终止合作关系的消息也得到了证实。
华硕/Garmin即将单飞


  未透露姓名的华硕官员表示:“华硕将与Garmin终止在移动终端设备方面的合作”,我们很快会在近期看到华硕与Garmin更加正式的表态。

  索尼爱立信2010年Q2财报显示,与2009年Q4相比有4%的增幅,而诺基亚西门子2010年Q3财报显示,比去年同期有了7%的增幅。俗话说眼见为实,数据只是一方面,索尼爱立信旗舰X10还在为升级Android 2.1挣扎,S60势弱,Symbian^3还需历练,1+1大于2的化学效应在索尼爱立信以及诺基亚西门子身上并没有得到很好的体现。华硕与Garmin也是一个各有所长的组合,虽然他们一直保持着对智能导航的追逐热情,不过并没有在导航手机方面取得太大的成就。这或许是造成两家合作终结的主要原因。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门产品

  • 手机
  • 笔记本
  • 相机
  • 电视
  • 空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