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 Surround无声 WP7不支持自定义铃声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7日07:41
   HTCSurround的机身尺寸为119.5毫米×61.5毫米×12.97毫米,厚实的机身上面配有3.5毫米耳机接口,音量调节键,还有隐藏在屏幕下方的宽大的扬声器,种种的这些特性,都会让我们把它联想成一部移动音乐低音炮。可是近日有消息称,支持音乐播放的智能强机竟然不支持铃声自定义,这十足叫人吃了一惊。
HTC Surround不支持自定义铃声


  虽然不清楚HTC Surround的名字的由来,但是从它的设计特色(融SRS环绕立体声、DOLBY音效认证于一身)以及Surround(环绕立体声)的英文含义大概可以推断出,这款Windows Phone7将会是一款具备出色音效的产品。可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却不支持铃声自定义。当然,这可能是所有Windows Phone 7产品的通病。

  不过从图片中看,运营商和厂商是可以在机身内预装铃声的,那他们是通过什么方式呢?据说是通过Zune,和iPhone与iTunes的操作方式相同,在Zune中找到Ringtone文件夹,将喜欢的铃声拖拽进去,再同步就可以了。不过目前这一方式还不确定,究竟是虚惊一场还是确有其事,还需要真机体验后才能确定。我们会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