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可支付宝付款免费送货 苹果在线商店体验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7日13:49


  【搜狐数码评测】北京时间2010年10月27日,苹果正式在内地推出Apple Store在线商店,对国内用户来说,又多了一个购买苹果产品的渠道。

  苹果内地Apple Store上线后,搜狐数码第一时间对其进行了体验,发现苹果这次在国内推出的Apple Store在线商店还是有很多本土特色的,比如支持支付宝和绝大部分的国内银行借记卡付款、全国范围内的指定城市可送货上门;另外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购物还有一些独家的服务,比如可镌刻姓名、定制Mac电脑配置、以及购买翻新的苹果产品等服务。

  Apple Store在线商店上线对iPhone 4黄牛囤货现象的冲击:

  Apple Store在线商店的推出也是苹果公司用来对付国内市场黄牛党囤货现象的一种手段,在今天之前,iPhone 4在市场上的价格还是走高的趋势,已经超过5800元,接近6000元的价位了。Apple Store在线商店推出后,每人只能限购一台,将对黄牛党形成有力的打击。


图为Apple Store在线商店

  体验购买的同时,搜狐数码同时致电苹果Apple Store的客服人员,下面是了解到苹果Apple Store主要的信息:

  一、在线商店产品更全

  从客服人员了解到,苹果内地的Apple Store在线商店产品比实体店要更全,部分商品可能在实体店暂时无货,但均可以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订购到。

  二、MacBook Air暂未发售

  相比香港地区的Apple Store在线商店,内地版缺少3G版产品比如3G iPad,另外缺少的是最近发布的MacBook Air,在香港市场已可购买,内地暂未开卖。

  三、全国送货24小时发货

  Apple Store在线商店一个特色是“所有订单免费送货”,送货范围涵盖了全国18个省市的40多个城市,但并不是全国所有地区都可以送货。

  免费送货应该是Apple Store在线商店应该是内地店的一个特色,因为在国外的很多Apple Store在线商店都是需要另加邮费的。

  同时了解到,Apple Store在线商店国内的发货点有上海和深圳两个地方,所以,即使是在北京购买,也是从上海发货。以我们购买的一个iPad官方Case为例,订单状态显示送到时间为4天。

  据悉,Apple Store在线商店送货采用的嘉里大通快递服务,用户可以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跟踪订单信息。

  四、价格无优势

  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价格上并没有太大优势,不过资讯客服人员了解到,如果在线购买Mac产品,如果条件符合,是可以享受教育优惠的,按照香港市场的管理,一款MacBook Air低配版可便宜400港币,优惠幅度不是很大。

  另外我们在购买过程中发现,订单处理页有一个输入促销代码的地方,说明以后可能会有促销活动。

  五、iPhone订单要等两周

  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能否快速订购到iPhone 4是很多用户关心的问题,据了解,现在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订购iPhone 4也需要等待1~2周的时间才能发货,同时,每人限购一台。

Apple Store在线商店付款方式丰富

  六、支持国内银行卡和支付宝付款

  Apple Store在线商店的付款方式非常本土化,用户可以使用22家内地银行的银行卡支付,也可以使用支付宝支付,同时还支持VISA和万事达国际信用卡支付,另外还支持电汇。

  七、在线特色服务:免费镌刻

  在Apple Store在线商店还可以享受到几项特色服务,比如可以为 iPad 或 iPod 加上激光镌刻的个性化信息,无需额外付费。

  八、在线特色服务:礼品包装

  如果购买的苹果产品是用来送礼的,还可以免费要求礼品包装,将购买的 iPhone、iPod、iPad 以及 Mac 笔记本电脑装入特色礼盒,并附赠一张贺卡。

  九、在线特色服务:Mac定制产品

  购买Mac电脑时,可以通过在线商店进行定制,来配置更大内存、更大硬盘空间、预装软件以及其他众多选项。

  十、可开国内增值税发票

  购买过程中我们还发现,在苹果Apple Store在线商店购物可以开具三种发票,分别是苹果普通发票、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企业发票,这一项服务也是很本土化的。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