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摩托罗拉Droid2智能手机疯狂超频3GHz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10月27日17:36
   近日 摩托罗拉 Droid 2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和Droid X两款Android智能手机的root权限被破解,而这两款手机的超频应用也开始疯狂起来,甚至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有开发者放出了售价0.99美元的Droid 2和Droid X超频软件,通过该软件用户可以让Droid 2和Droid X智能手机超频到1.2GHz甚至1.3GHz,不过这样的频率只能算是安全稳定的超频,对于玩家来说显然要超越更高的频率才有意思。
  之前T-Mobile版本的G2智能手机已经从默认800MHz的主频超频至1.42GHz,这样的频率已经让不少人开始兴奋了,但是这和Droid 2和Droid X最新的超频记录相比根本不算什么。最新的消息显示,Droid 2和Droid X智能手机的全新超频记录诞生,超频者将Droid 2和Droid X从默认的1GHz主频超到了3GHz,如此大幅的超频令人惊讶不已,要知道即使是对于一台PC处理器来说,3GHz也是相当高的主频了。

  上周Team DeFuse的两位成员表示已经将Droid 2智能手机超频到了2GHz,尽管超频软件SetCPU开发商对这一成绩表示质疑,认为这一超频成绩有假,但是之后Team DeFuse的成员Matt再次公布了新的超频成绩,这一成绩显示Matt所在的Team DeFuse团队已经将摩托罗拉 Droid 2智能手机疯狂超频到了3GHz,相比默认的1GHz主频,超频幅度达到了2倍。

  摩托罗拉 Droid 2智能手机所采用的处理器为德州仪器生产的OMPA 3630,该处理器采用了45纳米制造工艺,为ARM Cortex-A8核心设计,能实现200%的超频幅度说明了这款处理器的超强性能,不过Team DeFuse小组也表示在超频之后手机的功耗大增并出现了不稳定的情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