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全新智能新体验 点心OS系统夏普SH8128U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8日10:06


  以手机的发展历程,从最初的通讯功能到全面的影音娱乐功能支持,再到目前借助着3G高速网络的快速发展,以智能系统为后盾,将手机原本的多媒体性能再次推上一个新的高峰,同时在互联网体验上,也拥有着加速完美的体验平台。以目前集合3G互联网+智能+大屏触控+完善的影音功能的潮流风,各大手机厂商也无疑将旗下的手机研发重点都落实在了3G多媒体智能手机的方向上,以便能够在3G互联网智能时代抢夺更多的市场份额。


  相信提及到日系夏普,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凭借着出色时尚的旋屏外形设计,加上极为细腻炫丽的屏幕,夏普的手机产品从外到内皆可称得上是时尚的典范之作,深得年轻用户的追捧。而在时下用户对手机性能的诉求,夏普公司也开始积极的迈入智能手机阵营之中,伴随着植入Windows Mobile系统的夏普 SH80iUC/SH81iUC的横空问世,在今年的9月9日,夏普公司于北京召开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两款采用创新工场“点心”操作系统的手机SH8118U和SH8128U,两款手机均支持中国联通的WCDMA网络,此外,创新工厂董事长李开复博士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而今天,抵达我们搜狐手机的正是运用了全新“点心”系统手机其中之一的夏普SH8128U手机,该机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秉承着夏普公司一贯的时尚设计,并结合目前大屏触控的热潮,装载着3.5英寸的宽屏幕,同时在内置功能的应用也极为全面,那么该机的表现究竟如何呢?

  说起到智能手机,时下最为流行并且深入人心的还是Symbian、Windows Mobile、Android以及MAC OS系统,至于夏普公司此次两款手机的“点心”系统,又是什么系统呢?在对该机评测之前,我想我们有必要先让大家了解一下何为“点心”系统,“点心”系统又将有何优势。


  我们都知道,中国移动在去年最大的大事件便是OPhone系统手机的诞生以及推出了移动MM软件应用平台,OPhone系统乃是源自Android系统为内核,这与我们今天的主角夏普SH8128U所植入的“点心”系统拥有很相像的地方,那便是夏普所开发的“点心”系统内核也是源自于Android系统,并且是由前谷歌中国区总裁李开复博士在退出谷歌中国后,所建立的创新工厂最新研发的移动终端智能系统平台。


  这个最新的“点心”系统平台区别于其他智能手机系统的要素,便是该系统是专门针对我国用户的使用习惯所打造,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互联网手机操作系统产品,“点心”系统不仅仅囊括了智能系统,同时也包含着很多云端服务,换句话说,便是系统本身对于互联网的应用支持将会更为出色。


  对于运用了Android系统为内核的全新“点心”系统,用简单的话说,便是在原有的Android系统中嵌入了一个全新的UI界面,而这个界面能够完成许多互联网应用的推送支持,尽管作为新的系统,在我国的市场发展的前景究竟如何还是个未知数,但是我国本土化的不少手机企业对“点心”系统的评价极高,并且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能够以智能系统为后盾,对互联网的各项应用以及推送具有着良好的支持,乃是符合了当下的手机流行趋势,其系统扩展性能在Android系统内核的基础上,将也会有极高的兼容性。




  想必在经过以上对这个全新的“点心”系统介绍,大家对于充满着“食欲”的点心系统拥有一定的了解了,同时也相信大家对点心系统也具有着很强的好奇心,那么这个系统的界面将会怎样?对于各项互联网和功能上会有何出色体验呢?让我们来一起继续往下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