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10月28日相机价格表:索尼顶级长焦头降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08:27
  70-200mm F2.8G镜头对于那些推崇索尼单反用户来说无非是顶级毒药。纯白色的镜筒配上做工精细的黑色变焦环,一切都是那么的精致和细腻。镜头的中段“2.8/70-200 G”的标识,更是显现了这款镜头的档次。今天笔者从市场上获悉,这款顶级长焦镜头的最新售价调整至10830元,与之前的价格相比有了百余元的降幅。


索尼顶级长焦镜头 70-200mm F2.8G降百元

图为:索尼70-200mm F2.8G长焦变焦镜头

  索尼70-200mmF2.8G镜头的结构设计为16组19片,其中的4片使用了由超低色散玻璃制成的ED镜片。出色补偿了远摄镜头上色彩渗出的轴向色像差等问题,具有适应数码时代的性能,新的镜头设计足以满足任何使用状况。这只镜头分辨率以及色彩表现力在同类镜头中具有突出表现力,超声波马达的加入使得它的对焦过程变得快速而准确。而且其大光圈的成像质量也有良好表现。

索尼顶级长焦镜头 70-200mm F2.8G降百元

图为:索尼70-200mm F2.8G长焦变焦镜头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