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F2.0起步 现役超猛镜头相机完全选购指南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8日09:21
  
对镜头稍有了解的朋友肯定都知道,大光圈的镜头个个都价格不菲。究其原因,就是大光圈的摄影当中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首先,在同等光照情况下,光圈越大,快门速度就越高,更适合拍摄运动场景,也能更好地避免图片模糊,所以,有人称大光圈为光学防抖、高感光度防抖之外的“第三重防抖技术”;其次,光圈越大,背景的虚化效果就越好,更容易取得突出被摄主体的拍摄效果。

超大光圈DC迅速崛起

  令人欣喜的是,随着影像技术的快速发展,如今大光圈镜头也开始飞入寻常百姓家,而且,很多配备大光圈镜头的消费类相机,其价格也不再像过去那样高不可攀。如今要享受到大光圈带来的摄影快感,再也不用先配备数码单反、再购置昂贵的大光圈镜头喽。只要有上两三千元的购买预算,你就可以把一台大光圈相机带回家啦。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