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品

华硕Tegra 2平板机Eee Pad明年三月发售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8日09:27
 

华硕在今年六月的台北Computex展会上宣布了两款Eee Pad平板机:12寸EP121和10寸EP101TC。虽然相关配置信息已经有所了解,但具体的上市时间依旧是个谜。

不过台湾媒体今天给出了该平板机的最新信息,业界消息称,NVIDIA已经接到了华硕Tegra 2处理器订单,总出货量在20万-30万颗。

消息称,华硕将把该处理器用于明年三月份发售的10寸Eee Pad平板机以及支持3D移动游戏、电影和多媒体内容的智能手机。

除华硕外,Tegra 2目前已经被用于戴尔、三星、微星和东芝的平板机产品中。NVIDIA也成功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并赢得了摩托罗拉和LG等厂商的订单。Tegra 2处理器被应用于近50款智能手机和平板机产品中,总出货量现在已经达到了100万颗。

根据此前报道,华硕CEO沈振来披露Eee Pad EP101TC的价格将低于399美元。

华硕Tegra 2平板机Eee Pad明年三月发售

10寸EP101TC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