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09:31
  

  还记得2008年尼康P6000作为首个支持GPS定位的相机,携互联万分享等众多新奇功能展现咋大家眼前。不过似乎从市场反应来看,大家最关心的还是画质、操控、视频拍摄等相对“实在”的东西,因此P6000的人气明显不及佳能和松下的旗舰相机。两年之后,尼康终于重回务实的道路,推出了全新的COOLPIX便携数码相机新旗舰——P7000,重生的尼康旗舰到底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接下来笔者为你揭开答案。

·久违的尼康DC旗舰——P7000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硬件配置方面,尼康 P7000采用了一枚旗舰DC上常见的1/1.7英寸大尺寸传感器,在大家关心的有效像素上,尼康将P6000的1400万像素削减到目前P7000的1000万像素,这样做的用意明显——配合全新开发的EXPEED C2处理器,P7000能够很大幅度提升相机的控噪能力。同样的情况也出现在佳能G10和G11身上,想必大多数人都已经明白其中实际效果改变。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除了在传感器上和目前高端DC看齐,尼康 P7000的镜头是一大亮点,相机采用了具备28-200mm等效焦距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这个在以往变焦镜头上常见的经典焦距能够涵盖非常多实用的焦段,相比佳能 G12、松下LX5,尼康 P7000的镜头在通用性上无疑走在了最前面,对于这枚镜头,笔者也将在下文中作非常详细的说明。不过在各项测试开始前,首先我们还是来看看尼康 P7000的外观设计。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