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09:31
  

·评测总结:华丽蜕变,涅槃重生

  P7000是一台改变非常大的相机,从当时被很多网友戏称为“花瓶”的P6000,到设计严谨、功能实用、画质出色的P7000,我们看到了尼康相机在这两年中设计理念“180度”的变化。诚然,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改变自然是非常值得称赞的,毕竟这类高端相机的用户群大多是一些专业摄影师,以及一些追求品质的高端消费人群。


涅槃重生! 尼康消费旗舰P7000详细评测

完美蜕变——尼康 P7000

  尼康 P7000在众多地方对于前作的修改,让相机和佳能 G12明显构成了对位竞争的格局,同样的双拨轮操作,多转盘设计让这两台相机不仅仅在传感器方面保持相似。虽然相对于时尚相机,高端DC的发展速度要慢很多,但是今年秋季上市的三大旗舰DC——尼康 P7000佳能 G12和松下LX5却让这个本来风平浪静的市场骤然突变!虽然配置参数各有不同,但是到底哪个相机在综合性能上更出色呢?在这里我们也计划为大家带来三台相机的横向对比,感兴趣的朋友请持续关注。

·尼康 P7000优势所在

1)画质出色,控噪性能比P6000提升明显
2)7.1x镜头焦段非常实用,光学素质均一
3)设计出色,做工精良、严谨
4)视频拍摄效果很好,支持变焦、全时AF
5)操控方便,有非常多的自定义功能
6)3.0英寸、92万像素LCD效果出众
7)优秀的电池续航能力
8)上市价格比竞争机型合理

·尼康 P7000相对不足

1)最近对焦距离不够近,微距功能弱
2)菜单反应速度慢,有时会“跟不上节奏”
3)不具备超广角,长焦端光圈小
4)偶尔会出现不合焦的问题
5)没有采用全金属机身材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