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在线商店开张首日 iPhone 4已断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8日09:41
 

  苹果公司于27日正式在国内推出了Apple Store在线商店,这意味着国内用户再无需到苹果零售店购买苹果iPhone及苹果其他产品,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整个购买程序,苹果会在几天后免费送货上门。

免费送货 苹果在线商店终于亮相中国

Apple Store在线商店亮相中国

  此前国外很多地区都可以通过在线商店购买苹果产品,但是在国内并没有此项服务,但是伴随着苹果对国内市场重视程度的提高,也推出了在线商店模式,极大的方便了国内用户。

  目前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手机正大受欢迎,用户想要购买行货iPhone 4裸机,必须要到苹果官网预订后才能到苹果零售店进行购买,而在苹果在线商店开通后,用户直接就可以在线购买iPhone 4手机了。在苹果商店中,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等产品,整个购买操作都十分简单。

免费送货 苹果在线商店终于亮相中国

苹果在线商店中三个版本的iPhone产品

免费送货 苹果在线商店终于亮相中国

同时出售iPhone 4适用的保护套Bumper

  通过了解,我们发现iPhone 3GS和iPhone 4一样,在预定之后都需要1-2周内发货,目前白色版iPhone 4仍然无法提供,但是iPhone 3GS和黑色iPhone 4都提供免费送货。在选择好iPhone手机之后,页面将跳转至iPhone手机的配件页面,如果你选择了iPhone 4手机,那么可以在这里直接选入iPhone 4的保护套Bumper,其价格是228元。在接下来的步骤中需要注意的是,有的用户可能因为浏览器版本原因而无法完成整个购买过程。

  然而,在下午我们再点击苹果在线商店的时候,发现苹果在线商店的iPhone 4估计发货时间已由“1-2周”更改成了“暂无供应”,同时在线商店还取消了预定按钮,这基本上意味着iPhone 4手机已经被卖断货了,看来想要通过网上购买iPhone 4的用户,还需要再等待一段时间了。

苹果在线商店亮相中国 iPhone 4已断货

iPhone 4在不到一天内就已售罄

  而除了苹果iPhone等产品,苹果中国在线商店还提供iPod和iPad的免费个性化激光镌刻服务,用户可以提供简单的信息,苹果公司无需额外付款就可以将提供的字样刻在iPod和iPad的背面。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