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A8i登场 顶级屏幕强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8日09:54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顶级屏幕

再一次超越自我 联通行货iPhone 4评测

苹果iPhone 4包装图

  说起目前配备顶级屏幕的手机,苹果iPhone 4自然不能缺席。这个号称“再一次,改变一切”的旗舰智能机,而它的屏幕对比之前的iPhone 3GS正是一个巨大的改进。苹果iPhone 4配备了分辨率高达640×960像素级别的屏幕IPS材质屏幕,而如此多的像素点其通过新一代显示技术——Retina技术全部集中在了一块3.5英寸显示屏幕之内,分辨率、材质、显示技术都属于目前绝对顶级级别的苹果iPhone 4,它的显示效果自然毫无疑问的是目前的顶级水平。

再一次超越自我 联通行货iPhone 4评测

苹果iPhone 4细节图

  作为一款极为消费者喜爱的智能强机,苹果iPhone 4的亮点自然不止是屏幕方面。全新的iOS 4.0操作系统也让它的触控体验以及实用性进一步提升。而与以外iPhone机型不同的是,苹果iPhone 4的硬件规格也属于目前的顶级水平,极为流畅的运行速度以及多项特色功能都让苹果iPhone 4成为了不少人购机的最佳选择。

苹果iPhone 4 16GB(行货)
[参考价格] 58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