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A8i登场 顶级屏幕强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8日09:54


酷派 891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夏普靓屏

奢华新势力 商务旗舰酷派8910美图赏析

酷派 8910机身正面图

  在目前手机产品的屏幕方面,最为受消费者关注的屏幕想必就是苹果iPhone 4的IPS材质屏幕与三星的魔焕炫屏——Super AMOLED材质屏幕。如果说能与它们相比较的也就剩下采用“液晶之父”夏普ASV显示技术的屏幕。而对于国产领头羊的手机厂商——酷派的旗舰机型8910就是一款配备夏普ASV显示技术的屏幕,显示效果就目前阶段来说,可谓是极为出众的。

酷派8910

酷派 8910机身细节图

  对于一款定位高端商务人群的旗舰强机来说,单单屏幕显示效果出众显然是不够的。不过在其它方面,酷派 8910的表现仍然是令人满意的。全新的Win CE 6.0操作系统,经过酷派的深度优化与美化,不仅实用性非常不错并且界面也堪称美轮美奂。一颗800MHz主频的处理器,因为架构更为先进所以性能也更为强劲,保证了它流畅的运行速度。机身背后的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也超过了目前主流的500万像素水平。值得一提的是,酷派 8910在主屏幕下方还配备了一块单色副屏,用来显示时间、短信、电话等内容,非常讨巧。

酷派 8910(行货)
[参考价格] 568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