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A8i登场 顶级屏幕强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8日09:54


三星SPhone:魔焕炫屏

史上最强Android 三星I9000傲视登场

三星I9000机身正面图

  如前言中所说,目前顶级屏幕机型之中,自然少不了采用Super AMOLED材质的三星I9000。这块被三星称为“魔焕炫屏”的屏幕,显示效果非常不错。这块屏幕对比目前主流的TFT、AMOLED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不仅屏幕亮度更高并且色彩也更为艳丽。值得一提的是,在阳光下配备Super AMOLED材质屏幕的三星I9000显示效果也仍然清晰可见,这让很多朋友困扰已久的难题得以解决。

史上最强Android 三星I9000傲视登场

三星I9000机身背面图

  除了技术更为先进的Super AMOLED材质屏幕,三星I9000的性能方面也堪称机皇。其采用了Android 2.1操作系统,触控体验和软件资源都非常不错,并且近期将可以通过官方升级至Android 2.2版本,届时性能将会更为强悍。三星I9000虽然与同级别机型同样采用1GHz处理器,但因为架构更为先进并且显示芯片更强,所以其在跑分、运行游戏、多媒体播放方面都有着上佳的表现,综合来看其不失为一部难得旗舰强机。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