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索尼爱立信A8i登场 顶级屏幕强机盘点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10月28日09:54


三星S8500:Super AMOLED材质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机身正面图

  三星S8500与前文介绍的三星I9000一样,也采用了Super AMOLED材质的屏幕,显示效果自然不用再多言。值得一提的是,三星S8500的屏幕尺寸为3.3英寸,而分辨率同样为WVGA(480×800像素)级别,这也就在一定程度上让它的显示效果更为精细。配合三星独家的Touchwiz 3.0界面,不仅非常华丽还兼顾了实用性。

全球首款Bada 三星Wave S8500闪耀登场

三星S8500机身背面图

  三星S8500采用了金属材质机身以及超薄设计,使用手感和外观质感都非常不错。与众不同的是,三星S8500是一款采用bada系统的智能强机,触控体验非常出众,虽然目前软件资源还无法和iOS系统以及Android系统相比,但在普通应用方面已经完全足以应付。1GHz主频的处理器以及512MB运行内存也保证了它流畅的运行速度。此外,Wi-Fi接入、500万摄像头、GPS导航等功能的支持都让其整机表现非常全面

三星S8500(行货)
[参考价格] 3799元

结束语:

  出众的显示效果已经成为了目前很多消费者购买手机时一大参考因素,而很多厂商也逐渐对这个方面有所重视。不管是苹果iPhone 4的超高分辨率IPS材质屏幕,还是三星I9000的魔焕炫屏又或者酷派 8910的顶级夏普液晶屏都已经让大家明显的感觉到手机产品的屏幕竞争已经愈加激烈。而这样的竞争也毕竟让消费者获得更好的视觉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