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定制个性厨房 三档烟灶套餐超值选购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10月28日09:59

万和CXW-200-X05G油烟机+万和燃气灶B9-T04X

总价:3600元

适合人群:追求品质装修的工薪族

五折惊爆价 万和燃气灶欲破千元大关

万和燃气灶B9-T04X

    万和燃气灶B9-T04X外观简洁大方,采用电压陶瓷面板,整体黑色晶亮,在厨房这种油污的地方便于清洗。嵌入式设计更显产品的洁净。该产品采用亚光搪瓷防滑炉架和超大全封闭接水盘,防油抗污工艺处理,光滑表面易于清洁,橱柜台面无缝啮合,即使汤汁四溢也无法进去到灶具内部。

五折惊爆价 万和燃气灶欲破千元大关

万和燃气灶B9-T04X

    万和B9-T04X采用脉冲点火、上进风技术,燃气灶最高火力达到4.0KW,符合国人要求大火力的烹饪习惯,火力调节幅度较大,让用户更容易掌握煎、炒、烹、煮等各种火力。

五折惊爆价 万和燃气灶欲破千元大关

    这款燃气灶的分火器采用45度出气孔设计,保障火焰以45度角喷出,增加火焰和锅底的接触面积,使得加热更均匀,利用率更高。另外,该产品具有自动熄火保护装置,避免意外发生。

万和 B9-T04X
点火方式 脉冲点火
类型 嵌入式
灶眼数量 2
进风方式 上进风
额定热流量 左:4.0
右:4.0KW
面 板 陶瓷
保护装置 带熄保
外形设计 欧式外观设计
外形尺寸 760×410MM
挖孔尺寸 635×350mm
其它性能 最高火力达4.0kW
分火器45度出气孔设计
超大全封闭接水盘
亚光搪瓷防滑炉架
万和燃气灶B9-T04X

    编辑点评:万和燃气灶B9-T04X外观设计时尚,45度出气孔和上进风设计最大限度地保障了燃烧的利用率,大火力也符合国人的烹饪习惯。脉冲点火配合自动熄火保护装置提供了双重保障。该产品目前售价为1098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参考价格]109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