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戴尔WP7旗舰机Venue Pro将推Android版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8日10:00
 

  WP7是近期手机业界的焦点,微软早前一口气公布9款全新的WP7智能手机,想以机海战术抢回 Android及iPhone的市场占有率。其中外型独特的戴尔 Venue Pro就正计划推出Android版本,将采用4.1寸AMOLED屏幕及Gorilla Glass强化玻璃面板,相信凭借独特的造型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DELL DELL Venue Pro 图片

戴尔WP7旗舰机Venue Pro将推Android版

  虽然进军手机市场的时间不长,但作为笔记本电脑市场的巨头之一,戴尔还是为用户准备了相当丰富的产品线,其中戴尔 Venue Pro特别在于配上直立式滑盖QWERTY 键盘,可堪称是目前最大屏幕的滑盖手机。

戴尔WP7旗舰机Venue Pro将推Android版

戴尔 Venue Pro

  而外型方面也十分吸引,延续了戴尔Thunder风格,整体手机的设计以四四方方为主,加上铝合金机身,手感极佳,很适合男性用家,看来又是一款值得期待的Android手机了。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