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地毯式搜寻 不超3000元选购3D投影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10:08
    目前市场上不超3000元投影机数量越来越多,而且都是国际品牌旗下的产品,性能方面非常稳定。随着2010年3D的热浪,投影机的热点也随之转向3D,而不到一年的时间,3D投影机从万元级的价格降到3000元以下,真正为用户带来了实惠。


地毯式搜寻 不超3000元选购3D投影机

不超3000元选购3D投影机

  3D影视内容以大屏幕观看效果最佳,而投影机作为室内大屏幕演示的主流显示设备,优势明显高于电视、显示器等,再基于售价的限制,不超3000元的3D投影机定会吸引众多3D用户。

  笔者今日在市场搜罗了热销的3D投影机,其中售价不超3000元的产品相对较少,但终归还是有让客户选择的空间。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丽讯D510、明基MS614和优派PJD5112,三款产品均支持3D立体显示,而且亮度在2600流明以上,可兼顾商务演示使用。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