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E系列性价比最高 诺基亚E63售1299元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8日05:53
   诺基亚的直板机款式比较多,但全键盘的机型却比较少。其中E63是具有代表性的一款。此款手机在又日新手机网(全国免费热线:4006-4001-08 )已经到货,最新的售价为1299元,想要购机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E63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在外观上与E71极为相似,手机的性能虽然没有E71抢眼,不过超低的价格倒是给预算不多的人多了一个选择。该机配备了一块2.4英寸1670万色的Q屏,显示效果非常出色,屏幕下方的QWERTY全键盘更凸显其商务风格,操作起来也是非常的便利。此外,该机内置了一颗2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效果还算清晰。

  在低端商务机行列,诺基亚 E63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手机采用了Symbian 9.2 S60第三版FP1平台,强大的扩展能力,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200万像素摄像头等功能在千元级别手机中非常有竞争力,销量也一直靠前。

  


  诺基亚 E63采用了Symbian9.2操作系统和S60 V3.1版本的平台,系统的软件扩展性能非常的强大。商务性能方面预装了移动 VPN(个人虚拟网)以及“邮件精灵”等商务功能,方便商务人士进行日常的操作。娱乐方面,E63加入了诺基亚音乐机型上常见的3.5毫米耳机接口,更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娱乐气息,并且带手电筒。整体实用性得到了提升。■

  [参考价格] 1299元(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