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侧滑全键盘 HTC Desire Z新品上市促销

来源:PCPOP
2010年10月28日05:53
    HTC Desire Z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是HTC刚刚发布的新品,最大的特色就是加入了侧滑全键盘设计,这款采用独特的“跳出”式全键盘设计的手机键盘黑非常的好用。时尚族可以重点关注一下。

  外观上Desire Z采用一个3.7 吋的屏幕,解析度为WVGA,Desire Z采用SLCD面板,画面艳丽。屏幕四周的银色边框采用金属材质,下方设有一个光学触控板,方便单手使用手机。内建了一个侧滑盖的实体QWERTY 键盘,所以它的厚度比较大一点,达到14.2mm。

  性能上采用全新的HTC Sence UI;Qualcomm MSM7230处理器,频率800MHz;搭载Android 2.2操作系统。

  经销商实惠数码现已到货,实惠数码是泡泡网推荐经销商,商家信誉好,产品质量有保证,用户可放心购买,快快出手吧。

  [参考价格] 4380元 (改版机)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