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bada智能手机 三星S5330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28日10:33


二、手机外观:

1、机身正面设计:

本次拿到的三星S5330是行货手机,使用了bada操作系统外观上采用的是侧滑全键盘触摸设计,还是非常主流的。机身三围有109.5×55×15.2mm,总量为116克。拿在手中感觉还是比较厚实的。

在屏幕方面,这款手机使用了一块3.2英寸WQVGA分辨率26万色的电容式触摸屏,支持多点触摸操作但是并没有使用SuperAmoled材质的屏幕,所以显示效果没有S8500和Sphone系列那么出色。

在手机屏幕的下边是三星S5330的三个实体按键,左右分别为接听键和挂机键,而中间的是主界面键,是比较经典的设计了。

2、机身背面设计;

翻过手机背面我们可以看到整体上用了黑色的手机后盖,中间还贴着评测工程样机的标签,本机还是有不少问题的,比如WIFI这次就无法连接。在手机后盖的上边有一些浮点,可以有效的起到防滑的作用。

拍照方面,在手机顶部可以看到有一个3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镜头旁边标着相应的参数,而本机的摄像头并没有LED补光装置,所以这颗摄像头的性能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应付日常生活是足够了。

在后盖的底部除了密密麻麻的浮点之外,可以看到关于三星的logo以及一个很小的扬声器,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的背部小浮点非常均匀和秘籍,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密集恐惧症的阴影。

3、侧滑盖与键盘:

三星S5330采用的是时下最流行的侧滑盖全键盘设计,划开屏幕之后发现本机还是非常漂亮的。在划开侧滑盖之后手机的屏幕也会随之变为横向显示。方便用户操作。

在键盘方面,S5330的键盘方方正正,面积也是比较大的,四个角的按键会有弧形的样式,和手机整体的风格更加搭配。

手机背面 的部分也是纯黑的设计,可以看到有两个凹陷的方块样式的地方。在两手抓握的时候会更加舒适。

从侧面看在滑开之后的状态其实还是感觉本机是比较厚的,作为一款实用手机来讲,这个厚度有利于增加电池的容量,所以也是可以理解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