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bada智能手机 三星S5330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28日10:33


4、手机四周接口和按键:

在手机的顶部我们发现有一个标准的3.5mm的耳机接口,用户可以接入丰富的耳机。表现非常不错。另外在旁边还有一个带有保护盖的microUSB接口,支持数据传输和充电功能,也很全面的说。

相对来讲,在手机的底部位置设计就简单多了,没有任何的接口和按键,可以看到一个用来打开手机后盖的凹槽以及提升通话质量的小孔。

在手机的左侧上边有一个卡槽,可以放入标准的microSD卡,本机支持最大16GB的储存卡,对于一般用户来说绝对是够用了。

在手机的右侧上下两个位置有手机的电源/解锁键以及拍照键。两个按键都是黑色的,不太显眼,而解锁键和手机正面的主界面按键一起使用还可以截屏,和iPhone类似,相当的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