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侧滑全键盘bada智能手机 三星S5330评测

作者:搜娱网
2010年10月28日10:33


五、网络功能:

1、wlan无线局域网:

在网络方面,三星S5330并不支持3G网络,比较遗憾,不过好在支持WLAN无线局域网,但是本机由于是评测工程机,在这个功能上还有问题。我们用普通GPRS网络打开网页发现本机的浏览速度非常快,而且支持页面多点缩放,用户体验非常不错,相信配合正式版本的WLAN功能一定会有更好的表现。

 

 

2、丰富的网络社交应用:

虽然不是3G手机,但是S5330也是非常注重社交功能的,比如目前流行的开心网、人人网、QQ等。而且本机是也是百度的“深度定制机”,里面内置了不少相应的程序。

 

 

 

 

3、三星应用商店:

作为全新的操作系统,bada手机也内置了应用商店,目前在商店里面已经有了一定数量的程序了,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和苹果商店不同的是商店的计价单位是人民币,相信大家还是能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