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RIM向黑莓开发者提供免费Playbook平板电脑

2010年10月28日11:21
 

  如果开发者为RIM平台编写黑莓应用程序,那么RIM将向他们提供免费的Playbook平板电脑。RIM的合伙人Mike Lazaridis在2010Adobe Max大会上做演讲时展示了这款平板电脑,它使用了Adobe公司的AIR软件。

  用Lazaridis的话说,这款电脑将改变游戏模式,它提供了苹果iPad所没有的多任务功能,而且使用了Flash技术,在平台开放性方面也优于iPad。


  另外,当天所有的与会者都将获赠一台摩托罗拉Droid2手机,摩托罗拉公司欢迎愿意为该平台编程的开发者加入。该公司软件应用与生态系统副总监Christy Wyatt说很多人都知道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经历了变革,摩托罗拉是首个使用Flash10.1的公司,并且与Adobe合作得很紧密。

  与此同时,谷歌也宣称它将向所有与会人员赠送由罗技公司出品的谷歌电视相关硬件,以作为为该公司平台开发程序的激励。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