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行情

感知人体温度 三菱电机1匹空调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11:22
    电器的智能化一直是发展的一大趋势,三菱电机推出的这款1匹定频空调MSH-CEO9VD带有感知人体温度功能,随时调整到舒适的运行方式。目前的售价仅为2980元,让大品牌变得更加亲民,而且性能优秀,有需求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十大品牌齐上阵 最低价挂式空调搜罗

三菱电机空调实拍

  三菱电机空调CE系列全新的外观设计,简约时尚,优雅大方,中央数字屏显示,室内温度一目了然。科学、大方,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感官享受。

十大品牌齐上阵 最低价挂式空调搜罗

细节特写

  这款三菱电机空调是一款节能产品,同时采用健康清新网, 开启式清洁设计,带给用户最为清新健康的空气,更多的关注用户的健康问题。

十大品牌齐上阵 最低价挂式空调搜罗

空调实拍

  这款三菱电机空调采用了智能的体感控制,智能的感知人体的温度,调节空调的时机运转,关注了使用者的感受,较为人性化。

十大品牌齐上阵 最低价挂式空调搜罗

三菱电机空调实拍

  编辑点评:这款三菱电机MSH-CE09VD空调外观简洁大气,同时采用节能技术和智感技术,很好的考虑到了用户的使用感受,同时售价有所下降,现价为2980元,性价比还是很不错的,值得关注。

三菱电机 MSH-CE09VD 空调
[参考价格]   2980
[ 经销商 ]   马甸鹏润国美店 010-82074833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