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耳机/耳麦

索尼UX系列录音笔 语言学习强大利器

2010年10月28日15:03
 

索尼录音笔在今年可谓有很大的突破,不仅以创新的功能走在业界前沿,并且人性化设计也充分融入到产品当中,让人有种耳目一新的感觉。新推出SX系列新品就改写了录音笔传统观点,加入了独特的可调节二位内置式麦克风设计,广受用户青睐。

同期,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新UX系列录音笔ICD-UX513F/US512F,作为索尼的最新杰作,新UX系列不仅延续了老系列中的诸多专业功能,同时也加入了不少新的技术元素。索尼UX513F、UX512F两款新品,在开发人员的潜心研究下,同样搭载有S麦克风系统,并拥有PCM线性录音及完整的MP3功能,支持音乐播放,FM电台收音,A-B复读功能。使专业录音笔与高品质播放器、学习机融为一体,成为一款语言学习的强大利器。

索尼新UX系列的内置S麦克风系统具备高灵敏度低噪麦克风以及独特录音处理技术,实现智能降噪功能,可保证后期播放时,降低录音过程中收录的不必要杂音,使人声回放更清澈干净。

为操作更加便捷,索尼新UX系列录音笔还提供会议、语音备忘录、采访、音乐、自定义等多个录音模式。用户可根据自己所处不同的环境,自由设定。内置T-MARK轨道标记功能,只需轻轻点击“T-MARK”按钮,即可轻松将重要信息做好标识记录,便于后期收听时快速找到所需要的段落。在强大的后期编辑软件 “SO(Sound Organizer)”中,可以将编辑好的音频文件烧录成光盘。

得益于索尼特有的数字解码模组,索尼新UX系列录音笔进行MP3播放时,声音清晰饱满,乐声清晰生动。同时,还拥有FM功能,可接收众多频段的电台节目,自动搜台、存台、内录等功能,有很好的实用性。

对于语言学习而言,新UX系列功能同样强大。数码播放速度操控功能在回放录音时可以对语速进行控制,方便用户记录内容。A-B段落重复功能配合其他各项功能,帮助用户提高效率抓住重点,改善用户的聆听与发音技巧,帮助用户快速学习外语。

可以说,索尼新UX系列录音笔拥有诸多领先业界的升级,它不仅让录音质量更加出色,功能更加人性化,同时也让录音笔变成MP3播放器、学习机等设备,真正实现一机多用,满足不同用户群的使用需求。是现阶段最富竞争力的录音笔佳品。

2010年10月份将在国内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ICD-UX513F:1,399人民币

ICD-UX512F:1,199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