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耳机/耳麦

二位内置麦克 索尼发布SX系列录音笔

2010年10月28日15:03
 

随着社会发展,人们对物品的追求已愈发复杂。在过去,数码录音笔仅需能长时间清晰录音就很完美了,至于其他功能都没有奢侈的考虑。而今,单一的性能要求已经跟不上时代进步。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新款SX系列录音笔SX813、SX713和SX712,其独特二位内置式麦克风、全新S麦克风系统和优秀的降噪技术,受到业界普遍认可,成为专业录音笔中的典范。


二位内置麦克 索尼发布SX系列录音笔
二位内置麦克 索尼发布SX系列录音笔
二位内置麦克 索尼发布SX系列录音笔


全新S麦克风系统高品质的录播性能


索尼新SX系列搭载了全新S麦克风系统,该系统兼备高灵敏度低噪麦克风及独特录音处理技术。


传统录音笔麦克风固定在机体上,往往不可调节,而索尼新SX系列则采用独特的二位可调节高灵敏度低噪麦克风,可定向采集0度或分向采集120度内的音源。这种120度夹角设计,不仅可以防止声音遗漏,同时还能增加录音的空间感和音源定位精准。


录制音源的时候,由于往往不能保证完全没有杂音,对于后期播放收听造成影响,索尼新SX系列录音笔的独特录音处理技术具备智能降噪功能,可保证后期播放时,降低录音过程中收录的不必要杂音,使人声更清澈干净。此外,SX813还具备数字降噪功能,并特别配备专用数字降噪耳机,使用户在噪杂的场所能较清晰的收听到设备回放的音乐或声音。智能降噪和数字降噪两者有机结合,令索尼SX813成为商务专业录音设备的首选。


二位内置麦克 索尼发布SX系列录音笔


丰富的场景选择模式


索尼新SX系列录音笔将提供会议、语音备忘录、采访、音乐、自定义等多个录音模式,针对不同录音场景进行优化。当用户选择音乐场景模式时,从低频到高频的音频频响范围曲线变得更平,以确保所记录的声音更自然,更平衡。当设定成其他几个场景时,麦克风拾音时的低频部分会被自然淡出,起到降低录音时的环境噪音的效果。


二位内置麦克 索尼发布SX系列录音笔


强大的后期编辑软件


索尼新SX系列录音笔提供的编辑软件“SO(Sound Organizer)”功能强大使用简便。可将录制音频文件直接烧录成CD/DVD。


独一无二的T-MARK轨道标记


商务洽谈、司法取证、上课笔记时都会遇到需要做重点标记的时候。新SX系列录音笔提供的曲目标记功能可以很轻松的将重要信息做好记录。录音过程中,只需轻轻按一下“T-MARK”键,就可非常方便的进行曲目标记便于后期收听时快速找到所需要的段落。后期使用SO软件编辑时,同样也可以做“T-MARK”标记,方便又快捷。


二位内置麦克 索尼发布SX系列录音笔


闪存卡扩充


索尼最新的SX系列录音笔还支持闪存卡扩充,最高支持16G M2记忆棒或32G的MicroSD卡。在录音过程中,当前所用存储容量已满后,将自动切换到储存卡并继续录音,以确保录音连续性。


总的来说,索尼新SX系列给我们带来诸多惊喜,时尚有型的外壳,一体成型的设计体现商务专业形象。先进的S麦克风系统、智能及数字降噪、T-MARK曲目标记等功能使它具有较强的录音品质更具专业性。而它的声音回放功能同样出色,更适合娱乐,充分满足各部分人群的需求。清晰的声音效果是商务用户对数码录音笔的永恒追求。索尼新SX系列的推出,将会成为录音笔行业尚佳专业代表。不但外观理智沉稳,功能更强大,领先的降噪技术卓越,获业界赞许。


2010年10月份将在国内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

ICD-SX813:2,199人民币

ICD-SX713:1,899人民币

ICD-SX712:1,699 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