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数码相框

尼康发布7.2寸裸眼3D数码相框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10月28日15:29
 

日本媒体报道,尼康日前宣布他们将于12月初在日本上线“My Picturetown 3D”2D图像转3D服务,并同时发布了对应该服务的7.2寸裸眼3D数码相框NF-300i。

2D图像转3D服务只是尼康“My Picturetown”相片库服务的一部分,后者可以允许用户网上共享和保存图像文件,2D图像在使用专用软件转换成3D后在NF-300i数码相框中显示,尼康还将为该相框提供3D图像和视频内容。

一般来说,3D画面往往会导致分辨率的降低(水平方向像素减半),但NF-300i此次采用了新型水平方面二倍像素液晶面板,这使得3D画面下的分辨率可以达到2D画面下一样的800x600像素。

NF-300i基于柱状透镜裸眼3D技术,观看距离1米内。它运行Android 2.1系统,拥有网页浏览器、天气预报、时钟、日历等功能配置,搭载7.2寸800x600像素液晶面板,亮度400流明,支持JPEG、MPO图片、MPEG4视频和AAC、MP3音频格式,配备USB、以太网接口,支持IEEE802.11b/g无线网络,附带遥控器和电源适配器。

不过My Picturetown服务可不是免费的,使用该服务的用户需要每月交纳1995日元或每年19950日元(包含NF-300i租借费和每月3幅2D图像转3D费用),据悉尼康可能不会单独出售NF-300i数码相框。

尼康发布7.2寸裸眼3D数码相框

尼康发布7.2寸裸眼3D数码相框

尼康发布7.2寸裸眼3D数码相框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