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EVDO+自定义主题 轻巧滑盖酷派E27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10月28日16:05

时尚主题依旧传承商务经典

    从酷派E270的开机画面就可以感受到,这是一款属于年轻人的手机,和E230一样,在进入系统前,会询问选择什么样的模式。酷派 E270的待机界面非常的简洁,不像E230那样,桌面上有很多的东西,不过在进入功能菜单后,可以发现,可爱色彩炫丽的功能菜单中还是有很多有趣的功能的,而且功能菜单主题是可以更换的。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开机界面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两个主题可以选择

    虽然不像E230那样可以在屏幕顶端随时监控后台运行的程序,不过利用中央导航键旁边的选项按键,也可以实时控制程序的切换与开关。因为屏幕的原因,所以12个功能图标不能够全页显示,如果希望将常用的功能图标放在靠上些的位置该怎么办呢?酷派E270可以对功能图标的位置进行改动,非常的方便,也很有趣。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程序管理/桌面图标可以更换位置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联系人存储

    在电话簿中,您可以将后缀名为.vcf的文件导入,对于通讯录的管理,E270可以将联系人分组、批量删除、备份等管理。酷派 E270提供了3000个联系人空间,同时可以创建100个分组,为用户提供了足够的空间。

酷派E270评测
 
酷派E270评测

联系人信息编辑

    尽管E230、E270在外形上以及界面上在尽力做的更加适合年轻人群,可是毕竟是商务家族出身,身上难免会流淌着这一家族的优秀血统,对于联系人详细内容的管理就是一个很好的体现。在编辑联系人信息时,可以发现,对联系人的很多细节信息都可以设定,大到E-mail、地址、公司职务,家庭地址等信息,小到生日或纪念日的提醒,都可以进行设定,细致入微。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