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在线分享软件 小米分享阅读功能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8日16:50

  小米分享是一款为Android手机用户提供在线分享手机铃声、壁纸、音乐、电子书、短信的开放平台,在这里,用户可以免费下载铃声、壁纸、音乐、小说、短信。   

     小米分享的资源非常的丰富,如上图所示,每个手机的资源数量都是用户上传分享的,想想能保留在用户手机中的资源肯定都是精品,而集合大家的精品为一身的小米分享更是精品中的精品,不过难能可贵的是,小米分享不仅资源精品众多,而且功能也非常强悍,可以自动设置壁纸、设置铃声、批量下载歌曲、强大的在线和本地音乐播放器,还有他的主打功能-超强的阅读功能。

软件启动界面
软件启动界面

资源首页
资源首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