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手机浏览器(国外篇)横向对比评测

作者:机锋网
2010年10月28日17:14
  这是一份关于关于国外手机浏览器在Android平台运行状况的横向测试报告,本文仅涉及日常常用知名浏览器,例如:Opera Mini、xScope 6等。

  【测试环境】

  手机:Milestone2

  系统:原生Android 2.2


  浏览器:

  1. Opera Mini

  2. xScope 6

  3. Fennec

  4. Dolphin Browser HD

  测试通过对比浏览器外观设计及打开相同网页速度、显示等项目综合评价浏览器的优劣,为大家选择一款适合于自己的浏览器提供参考帮助。

  【浏览器外观对比】

  一款优秀的浏览器必定同时具备强大的功能以及美观的设计,功能的检验是通过用户在使用中体会到的,而美观度是我们一眼就可以分辨的。下面我们就每款浏览器的外观、地址浏览等设计进行对比论述。

  1. 浏览器外观初评

  Opera Mini:




  Opera Mini浏览器继承其PC端传统继续以红白相间的配色引领手机端浏览器风潮。红白相间不仅醒目而且在搭配得当,非常的精致;再配合上画面中的九宫格快捷菜单的排列,完全体现出Opera浏览器的风格,完美的呈现在用户的眼前。

  xScope 6:



  相比于其它的浏览器的外观颜色搭配和固件设计,xScope 6可以说是非常的简单与简洁了,除了可自行添加Bookmarks外并且根据默认三种显示风格进行设置外,其余的再没有什么特别让人眼前一亮的装饰了。可以说简单、平民是形容xScope 6最好不过表达。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