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手机浏览器(国外篇)横向对比评测

作者:机锋网
2010年10月28日17:14
Fennec:

  Fennec浏览器画面以蓝白灰为主要搭配,银色的狐狸搭配上蓝色的地球作为图标的方式使得画面异常醒目。这款软件在启示页面上并没有太多可以让人倾心的地方,不过Fennec的知名度以及美观的画面、字体是其独树一帜的标志。

  Dolphin Browser HD:



  绿灰白的设计使得Dolphin Browser HD在外观上显得有些的暗淡与沉闷,不过在其页面上的新建地址栏的设计是其最大的特点之一,新建地址栏以绿色为主色,看起比较的醒目。此外Dolphin Browser HD中的插件选项增加了不少,可以说是四款浏览器中最多的,不过插件的设计并不新颖,而且也并不为大多数人所适用,因此多少感觉有些多余,而且还使得整体跟人一种繁乱的印象。

  小编点评:从浏览器美观实用的角度来讲,经过这轮的对比检验后,我们排列的位次依次为Opera Mini,Fennec,xScope 6,Dolphin Browser HD。

  •   打开速度:Opera Mini,Fennec,xScope 6
  •   字体显示:Fennec
  •   美观度:Opera Mini,Fennec,xScope 6

  相比于国内浏览器内置众多的功能,国外浏览器似乎更有传统浏览器的影子。内置众多功能后,最直接的缺陷就是其体积的庞大,而且国内众多的浏览器在画面的整体上设计和颜色搭配以及很多的细小环节上处理的十分粗糙,这也造成了优秀浏览器发展缓慢的局面。以上的不足在国外浏览器中却是很难见到的,我想一款干干净净、美观实用大方的浏览器应用才更应该是为大多数人所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