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手机浏览器(国外篇)横向对比评测

作者:机锋网
2010年10月28日17:14
1.1浏览器内置地址栏输入对比

  Opera Mini:


  Opera Mini浏览器地址输入栏在设计上没有什么创新,无论是从地址栏输入框还是与之相搭配的搜索栏设计都无大的创新,因此在输入栏的对比中Opera Mini不占上风。

  xScope 6:


  xScope 6浏览器的地址栏设置在手机浏览器中算是非常有特色与众不同的了,可自由搭配选择的地址栏颜色还有多标签的显示,非常的实用与美观,可谓大胆与创新!在地址栏的旁边还有浏览器其余功能设置的选项,非常的方便易用。此外地址栏上方的标签栏在打开网页的时候显示百分比,对于了解网页打开进度是一个很贴心的帮助,这也是其与另外三款浏览器不同的地方,至于国产浏览器在这样细小环节就更是粗糙了,实在无法让人有细腻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