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手机浏览器(国外篇)横向对比评测

作者:机锋网
2010年10月28日17:14
【浏览器性能对比】

  1. 对Flash格式支持度体验

  Opera Mini:



  经过使用,Opera Mini浏览器不支持Flash格式显示功能,作为网页浏览的一大热点功能这不能不说这是太遗憾的一件事情了;此外由于在浏览的过程中Opera Mini不支持Flash显示,因此网页页面显示格局会出现空白与页面自动压缩,这对于页面的整体浏览与美观度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xScope 6:



  xScope 6完美支持Flash格式播放功能,在需要进行Flash播放时,用户只需要自行点击确认功能插件即可使用。是否支持Flash播放一直是区分浏览器功能是否强大以及优劣的重要参照标准,这不仅是对于国内浏览器而言即使是国外知名品牌浏览器一样是有很重要的参考价值。因此对于可以支持Flash播放的浏览器我们不能不更加的重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