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软件 > Android软件

Android手机浏览器(国外篇)横向对比评测

作者:机锋网
2010年10月28日17:14
Fennec:



  使我没有想到的是Fennec浏览器居然无法支持Flash格式的播放,虽然在画面中有显示下载附件支持播放的提示,但是附件的下载却是无法进行的,这直接宣告了此项功能的报废,希望Fennec能在今后关注下此方面的功能因为这与其在PC端强大的体系悬殊相差太大。

  Dolphin Browser HD:



  Dolphin Browser HD就像一位成熟的男士一样,在沉静中展现成熟人生的魅力。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在颜色设计上Dolphin Browser HD都称不上优秀,相比于Opera Mini或Fennec来讲土气了许多,不过正向是人也不可能是全能一样,浏览器也有各自的突出的优势。Dolphin Browser HD正在以强悍全能的功能展现在人们的面前。完美支持Flash播放!

  小编点评:是否支持Flash播放功能一直是用户在使用浏览器时始终关注的问题,这对于浏览器功能的全面发挥至关重要,相比于国内浏览器对此功能的缺失国外部分品牌浏览器对此显示的更加重视,因此这也是大多用户选择国外浏览器软件的原因。

  经过这一轮的使用,综合感受最佳排序一次是:xScope 6、Dolphin Browser HD(前两款浏览器在Flash功能播放上不分上下,xScope 6只是综合美观度的考虑排在前位),这之后依次为Opera Mini与Fennec。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李双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