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苹果iPhone 4频道 > iPhone 4资讯

传苹果下周举办iOS开发者峰会 或推iOS 4.2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10月28日18:23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前有消息称,苹果拟于下周在美国加州举办一场以iOS为主题的开发者峰会,会议拟于周二开始,共持续三天。业内人士分析称,苹果希望通过此次峰会来加强开发商之间的可作关系,并且进一步提升苹果应用商店当中iOS应用的品质。

  据悉,此次苹果并未公开宣称,其要在下周举办iOS开发者峰会,而是会秘密举行。不过业内人士认为,此次峰会可能同2009年苹果在全球各地举办的iPhone Tech Talks活动类似。在今年的iOS开发者峰会上,应用发行商将有机会同苹果工程师进行直接交流,并且双方有可能会直接进行互助合作。

乔布斯在发布会上介绍iOS 4.2

  业内分析人士表示,苹果此举似乎是为了提升苹果应用商店当中iOS应用的质量,因为目前其主要竞争之一—Google Android平台越来越受开发商的关注,并且所获投资也越来越多。

  同时,业内分析人士也表示,因苹果即将在下个月发布iOS的重大更新,即4.2版本,该公司在当前举办开发商峰会正和时宜。据悉,4.2版本iOS是苹果自发布iPad以来的首次重大更新,并且会首次使iPhone和iPad获得相同版本的操作系统。

  不过,因苹果此次行动保密性强,业内人士还无法获悉包括具体参会人员名单、峰会规模大小以及苹果是否会为iOS 4.2的发布举办媒体见面会等内容在内的具体信息。(张演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