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耳机/耳麦

监听品质发烧友福音!索尼全新ZX系列

2010年10月28日19:06
 耳机已成为大家影音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无论在路边行走还是在各种交通工具上,戴上耳机就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音乐空间。对于对音质敏感的人来说,传统耳机已经无法满足其挑剔的耳朵,因此监听式头戴式耳机成为了他们不二的选择。监听耳机能把所要表达声音原汁原味发出来,不加任何的效果,目标就是和接受的音源质量完全相同。没有修饰和过滤,使其成为更多发烧友追求的目标,还原声音原始表现则能实现更佳的听音体验。作为发烧层次设计的监听级耳机在内部构造和单元方面的应用一定是有别于其他主流消费级耳机的,因此对厂家的技术积累要求很高。

  近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推出了全新ZX系列监听级耳机,ZX700、ZX500、ZX300和ZX100。该系列产品不仅音质清澈透亮、音色清晰悠扬,而且用户在配戴和使用时更加方便简捷、舒适体贴,可谓专业与人性化兼具的耳机产品。

监听品质发烧友福音!索尼全新ZX系列

  MDR-ZX700是“MDR-ZX”系列中最高端的一款,低调奢华,广受追求高品质音质音乐发烧友的追捧。采用新开发的聚酯薄膜材料,耳罩符合人体工学设计,两边宽度缩减后可以更好的罩住耳朵,并减少夹住头发的可能性,同时提升密闭效果。耳垫则采用慢回弹材质,对提高佩戴舒适度和增强密闭性均有效果。

  MDR-ZX700搭载直径50mm的360kJm3高磁性钕磁铁驱动单元,声压灵敏度106dB/mW,频率响应范围5~40,000Hz,阻抗24Ω,最大输入功率2000mW,L型立体声插头镀金处理,单边OFC耳机线长1.2m,重量约260g,附赠1.8m的延长线。

监听品质发烧友福音!索尼全新ZX系列

  MDR-ZX500是追求高品质音质人士之选,其人声和乐器效果回放逼真清晰。搭载直径40mm的300kJ/m3高磁性钕磁铁驱动单元,采用减压聚氨酯耳垫,用户佩戴舒适轻松。声压灵敏度104dB/mW,频率响应范围8~25,000Hz,阻抗70Ω,最大输入功率1500mW,L型立体声插头镀金处理,双边耳机线长1.2m,重量约180g。

  MDR-ZX300以身形设计轻巧、佩戴舒适、低音浑厚、高音清澈等特点,成为热爱户外运动,追求音质人士的不二选择。搭载直径30mm的300kJ/m3高磁性钕磁铁驱动单元,声压灵敏度102dB/mW,频率响应范围10~24,000Hz,阻抗24Ω,最大输入功率1000mW,L型立体声插头镀金处理,双边耳机线长1.2m,重量约120g,采用可翻转设计。可提供黑、白、蓝、黄、金五种主体颜色款型。

监听品质发烧友福音!索尼全新ZX系列

  MDR-ZX100同样凭小巧的外观设计受到年轻时尚用户的青睐,搭载直径30mm的驱动单元,声压灵敏度100dB/mW,频率响应范围12~22,000Hz,最大输入功率1000mW,阻抗24Ω,L型立体声插头镀金处理,双边耳机线长1.2m,重量约120g,采用可翻转设计。

监听品质发烧友福音!索尼全新ZX系列

  索尼ZX系列监听级耳机价位适中,却能获得如此精致的做工和优美的声场方面表现,十分难得。总体素质和性价比很高,传承了索尼在音响领域的专业优势。ZX700和ZX500优秀的音质、细腻的工艺和其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耳罩,受中高端用户追捧。ZX300和ZX100以外观造型较简约,颜色可选性较多和,相信会引得较多中端耳机爱好者的欢迎。2010年10月份将在国内上市,建议零售价分别为:ZX100:199元人民币,ZX300:299元人民币,ZX500:499人民币,ZX700:999人民币。■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