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行情

金属机身 三星广角PL80送大礼包仅1280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8日16:35
   今年数码相机再次点燃了像素的升级大战,光今年1400万像素的机器就不在少数,几乎充斥了整个主流市场,反观像素稍低的机器似乎都被挤在了主流市场之外。笔者今日在重庆腾祥科技了解到,三星主打的PL系列也有新品,这款机器尽管像素不是1400万,但是也达到了1220万,再加上5倍光学变焦镜头和28mm广角,也算是参数较强的一款入门级相机了。现在这款机器的价格在1280元,同时配备4G存储卡、两块两块和相机包一个,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三星 PL80
  具体配置上,PL80采用了一块1220万像素的传感器,镜头的等效焦距为28-140mm(5倍光学变焦),最大光圈f/3.4-f/5.9。出于成本和定位考虑,该机仅提供了电子防抖功能,而且视频拍摄质量也仅能达到VGA画质。三星 PL80机身背面搭载了一块2.7英寸、230,000像素的LCD屏幕,秉承三星相机一贯的显示效果。

  三星 PL80
  PL80搭配一枚740mAh的电池,由于液晶屏的面积较小,续航能力基本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要。同三星去年以来新发布的相机一样,PL80拥有36M的机身内存,可以拍摄25张左右4000*3000像素的照片。

  三星 PL80
  编辑点评:这款机器总的来说价格并不高,主打千元级市场,还有像素和镜头方面在做支撑,整体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考虑到现在只有1280元且赠品比较丰富,算是千元级值得考虑的一款机器。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联络以下经销商。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