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全键盘社交手机吐血甩!诺基亚超值低端机推荐

来源:IT168网
2010年10月29日05:56


千元热卖手机二 诺基亚C5

参考报价 1090元(改版机)

  随着智能手机的热销,诺基亚为了推广中端市场,推出了一款塞班S60第三版入门级手机C5。这款手机是近期诺基亚推出的价格最便宜的一款智能手机,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尤其是学生用户。

  

塞班S60入门级智能机 诺基亚C5仅售1299

诺基亚C5

  诺基亚C5采用简约的直板设计,整机显得相当干练,三围尺寸112 ×46×12.3 mm,重约89.3克,便携性方面表现突出,机身融入大量的不锈钢材质,提供黑、白两款,配备2.2英寸1600W色QVGA分辨率液晶屏,中规中矩,内置320W像素摄像头,支援LED闪光灯以及视频拍摄。

  

塞班S60入门级智能机 诺基亚C5仅售1299

诺基亚C5

  诺基亚C5搭载S60 三版智能平台,采用600MHz AMR11处理器,机身内存50MB并支持最大16GB micro-SDHC卡扩展,多媒体方面支持影音文件播放、 FM收音、蓝牙立体声等,内置最新的OVI服务,支持GSM/GPRS/EDGE/HSDPA,遗憾的是C5并不具备WiFi功能,所幸其内置了GPS航模块,配合 OVI地图,可享受免费的导航服务,标配 1050mAh锂电池,可提供630小时待机或720分钟连续通话时长。

  

塞班S60入门级智能机 诺基亚C5仅售1299

诺基亚C5

  编辑点评:诺基亚C5是C系列的首款机型,是一款很值得期待的手机,它外观小巧,功能全面,超长待机长达28天,造型沉稳而不失时尚气息,金属质感浓厚,具备320万象素摄像头,手机采用S60 V3.2智能系统、600M的ARM11处理器、256MB ROM和128MB RAM,表现中规中矩。整合了社交网络Facebook 支持Ovi音乐,优化了分享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